返回顶部

第三届会理石榴节开幕 又迎来一个丰收的季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3:4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大凉山会理石榴节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石榴节将举办营销推介会、招商引资、观光旅游、采摘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千年名城幸福会理的无限魅力。


宾朋云集,硕果满枝,金秋九月,中国石榴之乡——会理又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

9月12日晚上7点30分,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三届会理石榴节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榴经销客商齐聚会理,与果农一道分享会理石榴甘甜丰硕的果实。

会理县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理石榴历来以其果大、色鲜、皮薄、粒饱、汁多、籽软、风味独特、品质优良并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氨基酸而久负盛名。会理石榴栽培历史悠久,历史上曾被列为“贡果”,石榴树被命名为县树,因此会理历来就有“石榴之乡”的美称。

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会理石榴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一个果农增收、营销商兴业的重要产业。今年,全县石榴种植面积已达34.8万亩,预计产量将达到5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7亿余元。

石榴之乡等您来。据了解,大凉山会理石榴节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石榴节将举办营销推介会、招商引资、观光旅游、采摘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千年名城幸福会理的无限魅力。开幕式上,一场以“千年名城,幸福会理”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拉开了“石榴节”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