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强现代化建设

2023-01-30 14:31:51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 图 张学军 黄静 黄星宁)1月28日,会东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对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措施。

会议中,会东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委国资工委、县委卫健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县水利局党组、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等党委(党组、党工委)负责同志,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相关部门聚焦主责主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责无旁贷抓党建,筑底强基聚合力,凝心聚力促发展,推动形成协调联动、担责尽责、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书写好现代化会东建设的新篇章。”会东县委书记环江红在会议上强调。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现场和书面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开展民主评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