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持续开展“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

2022-11-02 19:23:19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文/图 沈志芳)11月1日,会东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带领大家精学报告原文、深悟精神内涵。

活动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依据,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鲜明主题,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通过活动的开展,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我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会东县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秦科云表示。

“作为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组工干部,我们要结合基层实际,在夯实基础、创新载体、完善机制、整合资源、服务群众等方面练好‘硬功夫’,推动党的组织体系与基层治理体系有机融合,凝聚起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合力,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东县委组织部干部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