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战疫”一线|十二时辰 他们温暖守护

2022-09-29 10:47:0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王云 何勤华 凉山观察 王荣升 颜雨秋 海报由会东融媒提供

9月27日晚,会东县发布公告,将金江街道、鱼城街道和鲹鱼河镇全域社会面管控时间延长3天,即从9月28日0时至10月1日0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轮疫情中,一群人义无反顾地冲在防疫的最前端,逆向而行。

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从子时到亥时,从清晨到黑夜,有那么一群人,一刻不停、温暖守护。

这里有战“疫”一线人员的片段,更是会东人民全力以赴的故事。

为第一时间切断病毒传播链,他们抢时间、拼速度,与病毒赛跑,营造干净安全的城市环境。

为保障群众的日常生活,会东县集中力量调配生活必需品物资,保障供应。

他们用脚步和身躯浇筑坚实的“抗疫堡垒”,在“疫”线战场上,有着一个又一个忙忙碌碌、温暖有力的白色身影。

志愿者在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温暖带到抗疫战场的每一处。

身穿防护服的检测人员熟练迅速地开展入户核酸检测工作,用“不停不歇”跑出“会东速度”,早一点完成检测,就少一份传播风险。

24小时坚守在封控小区,帮助隔离人员完成核酸采样、环境消杀、餐食配送等多项保障工作。

入夜后,志愿者们还在对物资进行搬运、分拣、运输。

夜中,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共同筑起了坚实的“防疫高墙”。

这是一群与时间赛跑的核酸样本检测员,每个程序都有与病毒“亲密接触”的可能,他们化身为“病毒捕手”,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

执勤民警坚守在“抗疫”一线,全力保障会东人民健康安全。

背上背的是菜,心中是责任与爱,负重前行的背影让人瞬间泪目!

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较弱的身躯也变得伟大,一往无前的意志,势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