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在会东县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2022-09-25 15:47:0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何勤华

9月25日,记者从凉山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22年9月24日0-24时,凉山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会东县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已转运至州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3:系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

9月22日

13:00 乘坐私家车从成都出发前往会东县;

23:10 在会东县城法治公园入城路口处下车,步行至汇金广场公厕;

23:24 步行到永兴宾馆门口;

23:27 骑行共享单车到泰丰明珠烧烤广场壹家烧烤店。

9月23日

00:00 骑行电瓶车抵达会东县中医院(城南新院区);

00:30 骑行电瓶车回到鱼城街道杉松村四组家中;

05:00 转运至会东县集中隔离点。

9月24日

核酸检测初筛、复核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凉山州、会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追踪到的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已全部管控到位。

请与以上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的群众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备,并主动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

请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