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到昆明招商揽金75亿元 拟开发乌东德库区旅游开发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5-16 09:57:1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杨兴富 记者 何勤华)5月15日,2018四川•会东昆明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市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达75亿元。会上推介了旅游、市政、工业、农业等4大类28个项目,规划投资105.5亿元。

推介会上,会东县带来精心包装的2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05.5亿元,涵盖一二三次产业。农业类重点项目10个,其中,会东县小岔河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规划用地1100亩;会东县黑山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计划引资3亿元,建设以“黑山羊规模养殖场+年出栏50只以上的规模养殖户+家庭牧场”为主体的产业基地。文化旅游类项目中,乌东德库区旅游开发项目将依托河门口、黄草坪码头,综合开发利用乌东德库区内的老君滩等旅游资源,规划建设高峡平湖休闲观光、滨江阳光生态旅游度假村等,待白鹤滩、乌东德两大世界级电站建成后,乌东德库区及沿江一线将成为旅游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