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关爱慰问环卫工,一举一动暖心窝

www.scol.com.cn  (2018-02-06 10:2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赵海华)无论是萧萧寒冬,还是炎炎酷署,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涉沟越河、穿街走巷,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这群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环卫工人。

为表彰近年来,特别是去年来在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环卫工人,2月4日,由会东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会东,暖冬关爱”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鲹鱼河畔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工会、团县委、县精神文明办、城建局、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和县党政女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家属、女企业家、下岗职工等100余位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慰问演出,数十名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包饺子、煮饺子,并发放了围巾等礼品,活动还对朱维菊、孔德珍、范礼英、杨春凤、丁丛兰、卢明秀、丁正存、黄初美、毛孝满、黄初琼等10名优秀环卫工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我的工作很平凡,但受到领导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我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会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受表彰的优秀环卫工人代表朱维菊激动地说。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关爱慰问暖意融融。为了让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幸福感与归属感,会东县妇联还组织开展为环卫工人织围巾活动。

截止目前,妇联共向环卫工人捐赠爱心围巾172条,保暖衣157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