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政务中心“搬新家”2月5日正式启用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10:1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会东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政务服务中心自2018年1月29日至2018年2月4日将陆续搬迁新址,在此期间暂停业务办理,2018年2月5日正式在金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办公大楼办理业务。

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大楼新址位于会东县金江新区,办公面积约7064平方米,规划有7009平方米地下停车库,近40家单位入驻,办公窗口工作人员近155人。

“随着新建政务大楼的完工,政务服务中心将深入推进‘三集中、两到位’,按照应进必进的原则,将所有该进政务大厅的事项全部纳入政务大厅办理,探索‘一枚印章管审批’,促进行政管理流程再造、手段创新和方式转变。”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新政务服务中心不仅办公场所更加宽敞,功能分区更加合理,便民服务措施也更加具有人性化,实现了群众和企业办事不用多处跑、多头跑的服务目标。

除此之外,为解决群众办事出行难问题,从会东县老城区到新政务中心新开通了三趟公交车专线,覆盖老城区光明街、三鑫大道、垭口片区,市民可任意选择在各个主要路口公交站点乘车直达新政务中心。

近年来,会东县致力于打造服务型政府,积极转变职能,强化服务,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新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办公大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就是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一个缩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