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千万信用贷款助1691名学子“圆梦”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11:3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效减轻了贫困家庭的负担,再也不会因为贫困而上不起学了。”会东县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马永万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会东县自2017年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通过电视台、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新闻媒体发布助学贷款相关信息,并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及会东中学、和文中学两所高中发放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单,切实保证助学贷款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同时,为了申请办理方便群众,资助中心在贷款办理点张贴《贷款业务流程工作图》、《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说明》、《支付宝使用说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申请须知》、《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等,力争让有申请需要的家庭一次就能办理成功。

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截至11月底,会东县成功办理了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1691人,办理金额13387060元,较2016年人数增加1263人,金额增加10795165元,同比增长416.5%,实现了贫困大学生“有学上”、“上好学”的助学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