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一货车翻入堡坎 驾驶员被困车内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0:3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小力 杜黎明)9月7日凌晨5时29分,凉山消防支队会东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凉山州会东县新街镇花椒坪公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一名人员被困。会东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了一辆多功能抢险救援车,8名救援官兵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6时25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拉满货物(载重量5吨)的中型货车冲出道路翻下堡坎。货车车身已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驾驶室严重受损,并且驾驶室内有一名司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官兵利用液压救援顶杆,进入驾驶室将变形车头固定住;一名救援官兵利用破拆工具破拆驾驶室变形部件,以扩大救援空间;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利用牵引装置对车体进行牵引,不让车辆因为货物压力滑动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同时立即联系当地政府协调一辆大型吊车协助救援。

由于货车变形十分严重,加之现场地理坏境复杂,消防救援官兵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