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举行2016“会东榜样”人物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5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赵海华)8月2日,“2016会东榜样”人物表彰大会在会东县隆重举行。韩顺英、余文、冯全斌、张云芬、苏国富、唐川、刘绍珍、苏久什珍获2016“会东榜样”人物表彰。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县委各部委办局、县属各事企业单位、垂管系统驻县各单位和各界群众代表共1300多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据悉,此次2016“会东榜样”人物评选于3月启动,由该县县委宣传部组织统筹,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县妇联、团县委、县工商联等五家单位联合在全县范围内推荐。经过严格审查、层层筛选、公示、公众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产生了涵盖见义勇为、爱岗敬业、孝老爱亲、乐于助人、诚实守信等五类共9名“会东榜样”人物。

“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先做人,后做事”、“岗位就是责任,工作就是奉献”……无论是“不在于别人的夸赞,执着于牛羊满山”的苏国富、“拿起锄镐向贫困抗争,并赢得这场有尊严的胜利”的唐川,还是“踢开挡在妇孺面前的生死之门,把面对大火的胆怯化作救人勇气”的余文、冯全斌,他们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在会东县建设“宜人、宜居、宜业,美丽和谐文明”川滇明珠事业中起着引领作用,也全面反映了该县在绘制“一个愿景、四大目标、六轮驱动”宏伟蓝图中的道德风貌、价值取向,以及文明风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