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今年将实施重点项目116个 年度投资130亿元

2017-07-05 10:22:26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会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会东县认真贯彻省州“项目年”工作部署,安排落实重点项目116个,带动引领全县城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该县实施的1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804亿元,年度投资额度为130.1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4个、新开工项目74个。

为确保完成年度建设计划和投资任务,该县紧盯重点目标不放松,全面实行“一个重大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套推进方案”的“1+3”重大项目工作机制,明确联系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必须主动过问、协调,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定期不定期召开项目联席会议解决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导,强化统筹、科学调度,打好要素保障“组合拳”,着力破解用地难、融资难,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和监理制,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效益提升。

据了解,截至5月底,该县116个重点项目建设中已完成8个、开工20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