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引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赵海华)为了引导和激励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守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以良好家风助力廉政建设,6月28日,由会东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联合启动“家是守望,廉是基石”为主题的科级领导干部配偶专题教育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45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配偶分两批次参观了《会东县近年查处的科级领导干部典型违纪案》等廉政教育展板、走进会东县看守所接受在押人员现身说纪讲法、观看了廉政题材微电影《幸福防线》,聆听《当好“廉内助”,守住“幸福路”》助廉讲座,引导科级领导干部配偶怎样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教育她们知“廉”、重“廉”、为“廉”。指导她们对爱人在事业上多一份支持,少一份埋怨;感情上多一份温暖,少一份苛求;生活上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拖累;廉洁上多一份把关,少一份奢求,当好“廉内助”,守住“幸福路”。

参加活动的科级领导干部配偶纷纷表示,一定会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当好家庭“廉内助”,把家庭建设成为平安、温馨、幸福、文明的港湾,坚固、有效地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