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田园水乡引八方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4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衡昌辉摄)初夏,凉山州会东县姜州镇民权村在民权湖上,发展特色乡村山水生态旅游村吸引四面八方游客。该村在发展传统产业水稻、玉米、石榴、核桃经济支柱产业以烤烟和畜牧业中,形成了湖泊、田园、村落、山脉融为一体的山水田村景观环境,加快农业观光,休闲娱乐,民居体现川滇特色旅游,同时,突出“农家接待、水乡风情”的特色吸引游客,已成为集商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新农村,在发展乡村旅游中充分展现民风民俗活动带动第三产业发展,特色鲜明、业态丰富、文化浓郁的高水准滨湖花海、山地田园旅游目的地。依山顺势、错落有致的乡村旅游型新村。目前全村、335户、1380人,去年以来人均纯收入达到近1.6万元。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