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通用机场建设日前完成初步选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1:01:3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获悉,经过对会东县小坝乡和姜州镇的地形、地质、地貌、耕地、森林、水源等相关机场建设要素进行了综合考察,该县暂定小坝乡山北村和姜州镇弯德村、平安村交界处两地为通用机场建设选址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近日发布的《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的通知,凉山州会东、甘洛两县将拟建机场。近日,会东县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会东县小坝乡、姜州镇调研会东县支线机场选址,对小坝乡和姜州镇的地形、地质、地貌、耕地、森林、水源等相关机场建设要素进行了综合考察,暂定小坝乡山北村和姜州镇弯德村、平安村交界处两地为支线机场建设选址点。此次初步选址完成后将于近期逐级上报州、省政府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并由民航局专家实地考察后确定方案。

会东通用机场建设,将对改善会东交通基础设施、完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结构调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产生巨大作用。也必将给会东的产业布局、业态带来深远的变革,在这场变革中,会东将提早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的准备,打好发展壮大现有产业的基础和迎接变革的思想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