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成立干部夜校 提升工作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0:12:2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会东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召开干部夜校开班仪式,正式挂牌成立“会东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干部夜校”,加强干部职工培训学习。

据了解,干部夜校培训时间为每周一晚7点至9点,培训内容主要以国家法律、法规,中央、省、州、县各项规章制度为依据,加强干部职工对扶贫、移民政策的学习培训,增强干部职工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其中,知识培训紧扣扶贫、移民两项工作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专业知识的培训,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履职能力、创新能力和推进工作的能力;技能培训以实用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文明礼仪、信息技术和网络应用等方面的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实践本领。

夜校邀请了省、州、县级有关水电移民专家、学者前来授课,采取观看专题辅导片、专题研讨、学习心得交流、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同时组织、策划一些有特色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提高教学活动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