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今年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10.3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45:4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会东县举行今年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22万头生猪现代化循环产业项目、S468线会东县城至野牛坪段公路改建工程(松坪-野牛坪试验段)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8亿元。

据悉,这批项目中的22万头生猪现代化循环产业项目刚在去年12月会东首届黑山羊美食节上达成投资意向协议,今年1月5日,该县相关领导带领有关负责人到铁骑力士集团总部洽谈并签下项目合作协议。凭借该项目,铁骑力士集团将携技术、人才、资金优势,与会东合作深耕农牧业,打造“会东模式”,加快实施饲养加工、屠宰加工项目,推动会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据介绍,其他8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现代服务、教育、民生等领域,项目的完工将带动会东发展基础再上一个台阶。同时,该县将紧紧围绕 “四个一批”要求,全面落实“项目年”有关部署,在项目工作上努力实现“量上突破、质上提升”,迅速形成“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良好态势;完善机制推项目,严格落实重点项目领导联系责任制、上会协调推进机制和目标任务考核制,优化服务,严把质量、严管安全、严守底线,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确保实现一季度项目投资“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