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宵夜,会东拘了14个“酒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38:5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净化“元宵节”道路交通环境,给百姓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月11日晚,会东交警大队抽调区乡交警中队民警、协警员,在城区设置临时检查卡点,再掀酒驾整治高潮。当晚8时,大队长孙强带领民警、协警员携带酒精测试仪、照相机、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在城建局、河东设置临时检查卡点,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严格查处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车辆驾驶员介绍“三无”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大力宣传“醉驾入刑”的相关规定、酒后驾驶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告诫广大驾驶员“酒驾不再是一种违法行为,而是一种犯罪行为”,在行车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平安出行,切莫因一时的贪杯,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终身的遗憾。

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48人,警车8台,设置临时检查卡点2个,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起,扣留摩托车35辆,扣留驾驶证4本,扣留行驶证3本,行政拘留14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