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小坝乡:节庆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9: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成禄 赵海华)“这么多年过春节,数今年子最热闹。今年正月年三天,村上天天活动有组织、我们看热闹天天都有好去处,希望就这样的活动能年年开展下去!”会东县小坝乡马许村72岁的张荣生老人对记者说。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节目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会东县小坝乡积极引导村、组干部成立了龙灯队、蹢脚舞、女子腰鼓等表演队,到县城和附近乡镇巡回演出。同时,各村组充分利用村活动室,场坝,农家院坝等场所,结合村落相联的特点,举办了篮球、拨河、乒乓球、山歌对唱等比赛。为传统节日增添了欢快、祥和的气氛。

据统计,仅除夕至大年初三,该乡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47场次,参加观看的群众达23185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