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0:1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赵海华)舞蹈、快板、秧歌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专家医疗服务忙过不停,农业科技、卫生知识咨询应接不暇……12月20日上午,会东县人和广场人头攒动,一场以“弘扬长征精神,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的凉山州暨会东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正式拉开了我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中共会东县委宣传部、会东县科知局、会东县文广体育旅游局、会东县卫计局等20余单位、部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袋4000余个、宣传册10000余本、宣传单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据悉,近年来,会东县把“三下乡”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对接,送真情、促扶贫、送温暖、解疑难,有效促进了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事业发展,为群众致富奔小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