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进茶楼进“夜校”会东干部忙“加餐”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09:51: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杨再平 毛永标 记者 何勤华)12月12日晚,会东县“干部夜校”开班第一课开讲,该县县委书记刘晓博作开班动员,100余名干部成为“夜校”的第一批学员。

创新干部教育方式,该县组织开办“干部夜校”,为干部“加餐”: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建理论、形势政策和实用技术等为主要内容,按干部需求制定授课大纲,讲授最新、最前沿的专业知识、技能。

在第一课上,该县县委副书记刘朝荣分享了杭州、宁波、成都等地在城市规划建设、绿色发展、美丽乡村等工作的先进经验。课后,学员、鲹鱼河镇副镇长王宗海说,“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有思想方面的触动,更有工作方法上的感悟。”

在检验夜校教学成果方面,会东县着力健全干部培训考核运用机制,既注重通过“试卷考试”和“实践考试”检验学员学习效果,将学习档案作为干部考核评优的参考依据,又让学员评价授课效果。

据悉,除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常态化开展“干部夜校”外,全县各乡镇各单位也将举行“干部夜校”培训班,确保干部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