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开工 日处理120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33:1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2日,会东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在该县城效小尖山垃圾处理场开工。该项目是会东县生态建设领域最重要的一个项目,项目的建设与投用将推动该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迈出重要步伐,为“生态会东”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总体投资达3.5亿元,除在县城首期建设日处理能力120吨生活垃圾的热解气化装置外,还将规划建设3个日处理50吨生活垃圾的乡镇热解气化装置,在16个乡镇配套设备装备与基础设施,实施70000方陈腐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打造800至1200亩标准环保产业园。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通过对生活垃圾进行热解气化处理,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实现环境清洁、环保、生态,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生态工程,该县将积极支持项目工程。并借此契机推动小尖山环保工业园建设,引进更多环保科技企业投资建厂,生产环保科技设备产品,填补会东制造业的空白,为会东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