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学校纷纷举行丰富多彩的纪念12.9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2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廷国)在“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国热情,连日来,会东县和文中学、会东中学及各乡镇学校纷纷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6年12月5日-7日城南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举行包括跳长绳、抛篮球、50米迎面接力、三人四足等六个项目的比赛第四届冬季学生运动会。

2016年12月7日上午8点30分,会东县和文中学操场上彩旗飞扬,花环耀眼,第五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上隆重开幕。10多位相关领导,70多个班,1000多名运动员和50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同日,新街中学近百名学生举行2016年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全校师生分为国旗微方对、彩旗方队、教师方队进行游行宣誓!誓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新街中学的德育、体育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大范围的纪念活动,是会东县践行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