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严打非法张贴小广告 市民扭送可获2000元奖励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9 10:1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11月18日,会东县公安局、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发布关于对举报非法张贴违法违规广告给予奖励的通告。

近期,该县城区的主要街道、背街小巷、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门前、墙壁上出现“枪支(汽枪)、迷药、雕章、麻醉、手机监听、高息贷款、黑车、黑摩托车”等违法违规张贴的广告,严重扰乱了全县社会治安秩序和城乡环境卫生。

根据会东县举报非法张贴违法违规广告给予奖励通告,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举报违法违规张贴非法广告的行为。

对提供涉嫌违法违规张贴“枪支(汽枪)、迷药、雕章、麻醉、手机监听、高息贷款、黑车、黑摩托车”等非法广告视频资料,且有非法张贴广告行为人的清晰人脸视频资料的举报人,除对举报人给予保密外,一次性给予奖励200元,通过报警,被公安机关和城管部门在现场抓获的,再奖励300元。

对扭送违法违规张贴“枪支(汽枪)、迷药、雕章、麻醉、手机监听、高息贷款、黑车、黑摩托车”等非法广告行为人到公安机关和城管部门的,一次性给予奖励2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