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客车超载被查 客运公司安全负责人连带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21:0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钟志雨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11月14日,会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大型客运车辆超载违法行为。除对客车驾驶员进行处罚外,交警部门还依法对客运公司的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处罚。

经查,11月14日16时40分,孟某某(男,汉族,48岁,会东县小街乡李家村人)驾驶一辆车号牌为川W39106的大型汽车,自县城往大桥方向行驶,行驶至310省道(宁南-华坪)76公里处,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该车核载29人,实载32人,违反了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

会东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9条(第1种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55条第1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第1款,对驾驶员孟某某处予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对会东县明珠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负责人处予罚款2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