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技能培训班开班啦!免费送您掌握一门手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36:5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精准扶贫免费技能培训班开班啦,快来尝尝我做的青椒烧鸡,好不好吃,看看和饭店的味道一样不?”这是记者在会东县堵格镇2016年精准扶贫免费技能培训班上见到的一幕。

菜肴组配、调味调色处理、冷菜热菜制作、火候掌控、分组练习肉类分切、热菜烹炒……

培训班现场,在培训师傅的指导下,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热情高涨。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会东县不断加强贫困户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多渠道为扶贫攻坚注入鲜活血液。仅堵格镇,共对100余名贫困家庭劳动力进行厨艺、养殖、电焊等技术的系统培训。

“培训班成员炒的菜,色香味俱全,巴适得很!”通过培训,培训班学员真正掌握了一项实用技术,拓宽了创业增收的渠道,为精准脱贫奔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