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首个电商品牌正式发布 洋芋公社正式对外发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07:4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9月15日,会东电商品牌——洋芋公社正式对外发布,会东迎来了首个电商品牌。

“洋芋是凉山的四大主产粮食作物之一,是世界公认的营养食品,特别接地气。我们最终敲定了用‘洋芋公社’作为我们品牌的名称。就是要为每一个新型农民创造自己的品牌。我们要把洋芋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再到消费做成一条产业链,真正成为社会喜爱的食品。”电商办负责人滔滔不绝地向记者介绍说。

“在供应上,我们一直在寻觅大凉山最绿色环保的产品,开发更多的特产供大家享用。在销售上,我们目前已开通了洋芋公社淘宝店,正在测试微信端的店铺和微分销。在物流上,有了菜鸟网络的支持,我们打通了从村到县城的物流体系,很多商品可以做到基地直供、基地直采。在信息上,众多新媒体给予我们很多支持和帮助。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我们起步晚,一切从头开始,边学边干。但我们有信心把他做好。”洋芋公社成员信心满满。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会东电商品牌——洋芋公社前期用“大凉山特产”作为店铺名,消费者反映很不错,目前已经有了固定的粉丝群,重复购买率很高。

一个品牌的背后,凝聚的是一个企业、一个团队的心血,更是优质农产品的展示。同时,自会东电商成立以来,农村淘宝打通了物流、人流、信息流,为洋芋公社的成长营造了浓浓的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早在全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现场会在会东召开之际,会东电商品牌——洋芋公社正式落地生根。

“下一步,我们将借助电商平台,打通营销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得到社会的支持,把我们的品牌做大做强。”对未来,洋芋公社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踌躇满志。

梦想的实现来自于一丝不苟的执着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这个专注于大凉山天然农产品的团队成员平均年龄只有27岁,他们的梦想就扎根在充满着勃勃生机的田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