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禁毒宣传融入火把节活动 引起群众强烈共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0:02:5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29日,会东火把节庆祝活动在鲁南山巅跑马坪草原盛大举行,上万群众齐聚这里参加盛会。县禁毒大队和拉马乡镇府抓住聚会契机,把禁毒知识宣传融入火把节庆祝活动,引起群众强烈共鸣。

“没有强健的体魄,没有和谐的家庭,我们又如何能享受到美好的生活?”主持人现场向群众发出号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把防毒、禁毒知识巧妙融入节目之中,群众在娱乐中潜移默化接受禁毒知识。

活动中,群众纷纷踊跃签下“远离毒品”的承诺,争做禁毒知识宣传的一份子。不少群众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家,让家人一起学习禁毒、防毒知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群众乐于接受,防毒、拒毒意识才能不断提高。”县禁毒大队队长罗元康说,为了强化禁毒宣传教育,今年会东县禁毒大队不断创新禁毒宣传形式,每次群众聚会的地方都会出现禁毒宣传工作人员的身影。

据悉,今年,会东县委政府为了筑牢禁毒安全防线,向全县人民发出号召:群防群治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全县上下迅速掀起禁毒、防毒、拒毒宣传高潮。今年,全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150余场,活动遍布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等,禁毒宣传影响和力度不断扩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