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80余名基层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0:5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贾林)近日,会东县检察院反渎局干警到县地税局为80余名地税领导干部和地税局特邀监察员作了题为---坚持依法征税—远离职务犯罪的廉政教育大宣讲。

检察干警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检察机关的职能和职责。二、职务犯罪概念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方针、原则。三、检察机关管辖的职务犯罪和易发多发罪名相关规定;四、税务部门职务犯罪的基本特征和具体表现;五、如何加强税务监管,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检察干警从行政许可、税款征收、税务管理、税务检查、行政处罚、内部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讲。

听完检察干警预防职务犯罪廉政宣讲,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一定要模范遵守各种规定,努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