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研学活动学生体验科技乐趣

2023-05-12 15:26:54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则五加)5月9日,甘洛县关工委组织50余名学生前往河东新区参观甘洛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以科技筑梦 为志愿而行”主题研学活动。

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有宇宙模拟展厅、虚拟灭火展厅、儿童科学乐园展厅、5D影院等。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动手体验,他们时而讨论其科学原理,时而揣摩其中构造,为自己亲自体验到的科技现象兴奋不已。

在充满奇幻色彩的科学乐园,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学”,启发兴趣、开阔视野、激发好奇心,享受着探索与发现的乐趣。

5D影院集三维动画、环境特效、动感仿真等多种高科技技术与一体,带给同学们呼之欲出、栩栩如生的立体影像, 欣喜和惊讶之声充溢着每一个角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觉得活动非常有趣、有意义,希望能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