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司法局“以购代捐”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呷小芳)2018年5月9日至11日,甘洛县司法局组织干警分别到帮扶村前进乡拖沟村、前进村开展“以购代捐”活动。以略高于市场的价格向拖沟村、前进村贫困户购买了价值3550余元的土鸡,变“输血式”捐款向“造血式”购买,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今年来,为切实做好帮扶单位和贫困村“以购代捐”活动,推动贫困村产业扶持,为联系帮扶村群众增强脱贫致富信息,切实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甘洛县司法局认真组织干警积极参与“以购代捐”活动。年初与联系帮扶村前进乡拖沟村、前进村及团结乡瓦姑录村签订了“以购代捐”协议。由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负责联系单位职工、社会各界与这3个村“以购代捐”的相关事宜,积极组织干警通过“以购代捐”活动,长期向3个村购买鸡、蛋、水果、蔬菜等农产品。希望通过积极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提高贫困户收入,帮助其增收致富,解决农民与市场对接“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也有效消除了困难群众等、靠、望的思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