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办趣味运动会 甘洛干部职工集体减压

www.scol.com.cn  (2018-04-28 11:4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6至27日,甘洛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让全县干部职工集体减压。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甘洛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攻艰克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努力的结果。为鼓励全县干部职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投身在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县总工会、县文广新体旅局联合举办这次全民健身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县各乡、镇、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以及驻甘省州属单位工会所属工会会员和驻军均可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包括拔河、迎面接力和定点投篮,共34个工会代表队580人参赛。拔河比赛每队12人(8男4女),分2组,采取淘汰制的方式决定名次,取前8名给予奖励;迎面接力赛每队10人(6男4女),采取计时方法取前六名进入决赛并依名次奖励;定点投篮每队6人(4男2女),每人罚球10个共60个,采取计时计数的方法取前8名进入决赛并依名次奖励。各项目还分别设有2名体育道德风尚和优秀组织奖运动队。

“哎呀!太开心了,平常除了加班还是加班,终于走出了办公室一回,通过这次参加拔河比赛,释放了被文件材料压抑的天性,希望以后还会有类似的活动。”县委组织部党建办的施光灵敏说,这次收获最大的是同事为她做了一套“表情包”。

“重在参与嘛,尽力就好,虽然我们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舒缓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挺好的!”刚参加完定点投篮比赛的县委宣传部干部李良琼说。

“差一点,我们就进六强了,虽然有点可惜,但大家都很开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