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帮扶单位到挖曲村开展“回头帮”

www.scol.com.cn  (2018-04-26 10:4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 4月25日,省冶金地勘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拉莫乡挖曲村开展巩 固提升年“回头帮”活动,视察调研帮扶成果,并为帮扶群众送去慰问金。

定点帮扶挖曲村两年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选派优秀干部驻村担任第一书记,在基础设施建设、特色种养殖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培育、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移风易俗、基层党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扶,累计投入(协调)资金169.815万元。主要领导分别联系帮扶2至3户贫困户,数十次百余人次进村调研指导,先后开展3批次9万余元的以购代捐工作,为挖曲村的2017年顺利退出贫困村和脱贫奔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巩固提升年,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可以买点生产生活用品,只要勤劳,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在视察了村集体经济建设项目运行、农户住房入住、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级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后,夏廷高一行分别走访慰问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一定要念党和政府的好,永远跟党走,多支持驻村帮扶人员的工作;要主动发展产业,主动移风易俗,争取靠自己的努力过上好日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