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节前整治酒驾集中统一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26 10:4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许洪兰 )“五一”节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酒驾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4月24日晚,甘洛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整治酒后驾驶集中统一行动。

活动分别在县城区团结南街政府办公新区门口、陵园路、上菜市场路段设立了三个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严查严处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未带证件、未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等轻微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及警告,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夜间驾驶请控制车速、谨慎驾驶,珍爱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做到“开车莫饮酒,饮酒莫开车”。

本次整治行动,共检查过车辆376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起,其中酒驾2起2人;无证2起2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