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司法小分队把法送下乡

www.scol.com.cn  (2018-04-25 10:2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戟)正值阳春三月时,甘洛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廉洁“五下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主力军作用,积极主动投入到“五下乡”活动中。4月16日、17日、18日,派出法治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偏远的阿兹觉乡卡尔村、吉米镇以及在县城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进行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农户、村民和群众宣传宪法、禁毒防艾、扫黑除恶、法律援助、脱贫攻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三天的集中宣传活动中,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60余人次,发放《宪法读本》、《常用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条例》、《彝语谚语警句学习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8000余册,普法宣传环保袋、普法挂历等法治宣传用品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7000余人。

通过这种主动送法下乡的方式,进一步让广大乡村百姓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他们守法意识、维权意识,为构建和谐农村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