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夜查整治酒后驾驶集中统一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12 10:2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许洪兰)为严打整治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0日晚,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在甘洛县城区开展了夜查整治酒后驾驶集中统一行动。

整治行动中,强化对县城区酒店、烧烤店、餐饮娱乐场所、团结南街、陵园路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管控,在重点路口、路段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设立检查卡点3个,执勤民警、辅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毒驾、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教育一起,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截至当晚22时许,本次整治行动,甘洛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出动警车4台,检查过车辆348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酒驾2起、无证驾驶5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