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启动第三轮巡察 首批进驻6家县属国有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4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3月27日,甘洛县委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共巡察动员大会。

据悉,6家县属国有企业被列入巡察名单,它们是:甘洛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甘洛县粮油收储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甘洛县林业综合开发总公司、甘洛县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甘洛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延伸巡察甘洛县城投公司、农投公司、甘洛宾馆)、甘洛县药品有限责任公司。

当天的动员会上,甘洛县委巡察组公布了巡察期间的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