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巾帼建功”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3-09 09:5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8周年,3月8日,由甘洛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县精神文明办、县文广新体旅局、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团县委、县残联、县科协等单位联合协办的庆“三·八”巾帼建功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县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文艺爱好者、女职工代表及受表彰对象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甘洛县 “最美家庭”2户、“巾帼巾帼”标兵5人、“三·八”红旗手5人、“三·八”红旗先进集体10个,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玉蓉向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女职工承担起推动改革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和谐稳定、加快文明进步的重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甘洛发挥“半边天”作用。

本次参演节目表演形式新颖多样,有展现巾帼风采的手语表演《国家》、充满戏剧的小品《第一书记》、温柔婉约诗歌朗诵以及独舞、双人舞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此次汇演的所有节目都是由不同行业的女职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展示了职工业余生活的别样风采,展现了广大女工同胞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为职工文艺活动挖掘储备人才,为甘洛的文化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