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暨迎春座谈会

2018-02-05 10:0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晓燕)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洛县县委书记陈建生与全县驻甘离退休老干部、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该县会议中心三会议室召开甘洛县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暨迎春座谈会,共话甘洛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该县县政府副县长伏敏关于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老干部们很振奋,对甘洛县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甘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对农业产业发展、工业经济、道路交通、城市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振奋精神、发挥余热,积极为甘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陈建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多年来为甘洛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了衷心感谢和新春问候。对2017年全县农村安全住房、道路建设与管护、产业发展、四好创建、禁毒防艾、生育秩序、干部作风、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城市供水、教育卫生、党的建设等工作向与会老干部进行了全面的通报与深入交流,并就群众关心的城市拥堵、城市供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杨顺忠主持会议。他希望老干队伍要为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点赞,积极为他们鼓与呼;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继续为推进甘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