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选派22人驻村工作队到甘洛县开展驻村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2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月21日下午,甘洛县欢迎会理县驻村工作队见面座谈会举行, 22名会理县优秀干部与受援乡镇党委书记欢聚一堂,共同协商驻村工作事宜,这也标志着甘洛县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驻村工作队正式启动。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后,会理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委的安排部署,抓早动快,在2016年选派10名优秀干部到甘洛县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为甘洛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再战再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全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启动以后,会理县又选派了22人到甘洛组建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为甘洛县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注入了新生力量。

会上,受援乡镇代表、会理派驻第一书记代表、会理新选派驻村工作队成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会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慧阳甘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伏敏结合驻村工作的目标要求对受援乡镇和驻村干部提要求和希望。

会议要求,各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了解村情民情,多走多看、多听多想,广泛掌握社情民意,梳理出有用信息,全面了解乡镇实际,做到心中有数;要尽快熟悉脱贫攻坚工作,履行好驻村工作队员十项工作职责,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重点推进重大项目工程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自律,注重干部形象,以自身的良好形象赢得基层党组织的信赖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