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利用廉政短信扎好安全带过好廉政节

www.scol.com.cn  (2018-01-02 10: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元旦、春节即将到,纪检提醒紧跟到,清廉过节先想到,廉政规定要做到,拒收财物平安到,两袖清风人称道,大事小节都想到,家庭美满幸福。”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向上级部门赠送土特产;严禁滥发钱物,讲排场、比阔气……”

“廉政提醒短信就像随身携带的‘小警钟’,及时提醒我们要把好方向盘、扎好安全带、过好廉政节!”甘洛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副局长巨斌收到廉政短信时说。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履行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共同维护好甘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要求,不用公款吃喝、旅游、赠送节礼,不乱发钱物、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操办宴席......”近日,甘洛县纪委监察局向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等4500多人推送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廉洁过节。短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再次提醒党员干部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化作风建设,织密织紧教育预防网络,近年来,甘洛县纪委监察局充分利用短信平台,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五一、中秋、国庆及火把节、彝族年等重要节点,紧扣时政热点和党纪条规,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真诚提醒和温馨关爱的廉政短信,常敲“警示钟”,提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今年以来共向全县党员干部推送廉政短信3.2万多条,形成节日廉政提醒常态化。廉政短信如一缕缕和风,一丝丝细雨,润物无声,滋润心灵,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召力和渗透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