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交警为司机编发“温馨短信”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许洪兰)为加强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甘洛县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的传播优势,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和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重点群体恶劣天气平安出行、谨慎驾驶。

进入12月以来,为确保低温、雨、雪等恶劣天气条件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甘洛大队迅速行动,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强化对驾驶人安全行车教育。

交警大队在第一时间利用手机短信群发平台第一时间发布甘洛近期连续阴雨天气及降温天气安全行车提醒信息。并依托尼日、阿寨执勤点、海棠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LED显示屏等渠道,加强恶劣天气预警宣传,通过发放温馨预警提示宣传资料,使用巡逻车话筒喊话等形式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警示,提醒司机注意恶劣天气下控制安全车速,文明行驶。

截止目前,大队已经发送安全提示短信700余条,受到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一致好评,为预防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