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召开2017年度依法治县工作迎检动员会

2017-12-11 10:5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依法治县工作目标任务考核,12月7日,甘洛县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全县今年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被列入专项考核的依法治县、依法行政、“法律七进”三项工作分别作迎检部署。

会议指出,依法治国是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十九大再次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本地、本部门依法治县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狠抓责任明确、责任落实和跟进问责。依法治县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督促指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严格对照考核细则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迎检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清楚明白家底、清楚知道存在问题、清楚明白考核细则、清楚明白整改方向“四个清楚”,确保顺利通过州级考核验收。

县法治建设工作各分管县级领导,30家执法司法部门负责人、28个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学校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