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2017年脱贫攻坚通过州级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1-19 10:5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1月17日,甘洛县召开凉山州2017年贫困村退出验收(甘洛县)工作意见反馈会,拟同意甘洛县2017年92个贫困村退出,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13至17日,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承先,州政府副州长朱学雷,州政协副主席蒋若枫带队,州委办牵头,38个单位参与,抽调60人,分18个验收小组,对甘洛县2017年拟退出的92个贫困村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统计测算、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脱贫退出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评估。

验收组认为,甘洛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扶贫开发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思路导向清晰明确,责任压紧压实,措施有效管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全县今年92个村脱贫攻坚任务能够如期完成。

验收组建议,甘洛县要聚焦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聚焦过程监管,强化考核评比;聚焦工作短板,强化整改落实;聚焦宣传引导,强化感恩教育。

甘洛县委书记陈建生表示,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客观如实,县委县政府全部认领,并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措施,立即对标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充分利用最后的冲刺期,奋战努力,确保实效,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