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全力推进控掇保学工作 确保适龄儿童应读尽读

www.scol.com.cn  (2017-11-13 10:5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晓燕)11月9日,甘洛县在该县教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控掇保学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就全县控掇保学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控制中小学生辍学,是新修订《义务教育法》赋予各级政府、义务教育学校、社会和家长的共同责任。开展控辍保学和初中流失学生劝返,是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具体行动,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础工作,更是脱贫摘帽的关键性指标和前提条件。

会议提出,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控辍保学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今年92个预退出村贫困建卡户学龄子女,不能让一个孩子失学。

该县控辍保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县28个乡镇分管教育的乡镇长、县教科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