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持续强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7 10:1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1月6日,甘洛县环委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通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甘洛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省环保厅和凉山州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问题整改沟通会和凉山州省环保督察反映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大渡河甘洛县辖区网箱养殖超限问题整改现场

据悉,今年3月,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甘洛开展了为期3天的现场督导督察,反馈了24个点位44个环保问题,自查梳理出了15个问题。


垃圾填埋场整治现场

截至目前,甘洛县按照反馈问题要求已完成19个点位38个整改,完成率为86%;自查梳理问题整改已完成11个,完成率为7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