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第二轮巡察将对8个部门“巡诊”

2017-11-07 10:1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这次对我们单位进行巡察表示欢迎,这既是县委对我局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我们将积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甘洛县司法局局长阿木布初说。11月2日,甘洛县委召开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今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聚焦检查巡察对象遵从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情况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七个方面的情况。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巡察过程中将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核实、接待来电来访等形式,集中了解情况,同时还将通过梳理问题、建立清单、撰写报告等形式,向甘洛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并根据最终审定的巡察反馈意见,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督促被巡察单位抓好巡察整改。

据悉,此次巡察县委组建4个巡察组(临时组建2个)将分别进驻县安监局、档案局、审计局、县委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妇联、司法局、统计局8个单位开展巡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