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供销联社到甘洛洽谈养殖合作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0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1月2至3日,绵竹市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绵竹市仲润等7家优秀专业合作社到甘洛,实地参观甘洛县田坝镇永盛养殖专业合作社,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自去年9月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以来,绵竹市不断扩大社会各界的参与范围和深度,初步营造了绵甘两地大对接、大交流、大合作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促进两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对接帮扶,绵竹市供销联社党委研究决定到甘洛实地考察,现场洽谈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事宜。

考察组一行在永盛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完养殖监控系统、沼气的建设与运行管理、污水处理系统等情况后,与永盛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座谈。

甘洛县永盛养殖专业合作社,由田坝镇青岗村村民邓元成带领6名村民发起,成立于2009年。合作社主营中草药香猪养殖销售,年出栏4000多头,带动农民100多户。

考察组一行对该合作社用中草药饲料养殖的技术表示佩服,并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考察组认为,永盛合作社养殖的中草药香猪,有很大的潜力,绵甘两地在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方面完全可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大做强生猪养殖产业,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让更多的人吃到“放心猪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