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夜查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02 10:1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许洪兰)10月30日,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甘洛县城区开展夜查整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统一着装,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执勤装备,采取定点查车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在县城区重点路口、路段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设立执勤点,强化对县城区泰和酒店、时代广场等餐饮娱乐场所、团结南街、陵园路、滨河路、甘洛火车站路段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路检路查,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加强对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本次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8人,出动警车4台,检查过往车辆301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起,取得了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