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举行扶贫日募捐活动 为脱贫攻坚助力

www.scol.com.cn  (2017-10-18 10: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2017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州委精神,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动员全县各级干部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扶贫事业、合力攻坚,当天,甘洛县举行“精准扶贫·情暖甘洛”主题募捐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捐出一份爱心、献出一片真情。

当天的活动现场,在甘洛县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募捐点上,县领导带头依次排队,广大干部职工慷慨解囊,100、200、500、1000……捐出了对贫困群众的一份爱心,献出了对脱贫攻坚战的一片真情,前来观看的民众顿时响起阵阵掌声和赞叹声。

“阿啵,我没得钱捐,刚才去卖了点菜,还是表示一点心意,共产党瓦吉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彝族妇女拿着一些零钱一边往募集箱里塞一边说,这感人的一幕让所有在场的人都为之鼓掌。

据了解,本次扶贫日主体活动分县级党政机关、民主党派、教育、文化、卫生、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水电、群团、金融、乡镇等11个行业组织自愿募捐,受捐机构为甘洛县财政局,募集善款将由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按《四川省扶贫日活动公募资金暂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全部用于贫困村、贫困群众,全部用于扶贫公益事业。据初步统计,截止17日中午11点,县级机关和企业单位募捐点现场筹集善款95644元,共发放20000份宣传资料、5000个主题手提袋、500份倡议书、张贴悬挂宣传标语200副,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